繼今年9月初第一批菲力浦.K.狄克 Philip K. Dick 5本科幻小說之後,上海書店於11月2日又進了第二批 共4本小說。我則是昨天晚上(11月4日)逛上海書店才在新書檯面上看到。

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台灣雜誌界有一本後起之秀「野葡萄文學誌」,此誌依敝人觀察了解,係「參考」日本達文西讀書雜誌風格,採取年輕、淺顯、粉嫩、綜藝走向(比「達文西」更有過之),大大改變一般人對於傳統文學雜誌嚴肅、沉重、艱澀的印象。這本雜誌我一直沒太注意它(因為有時候找來上封面的某些偶像明星實在令我倒胃口),偶而書店看到會拿來翻翻,但前幾天翻2005.10月號這期(封面的彭XX令我很抗拒,要一直到10月過了一大半才願意取來翻閱),赫然發現有一位朋友的專訪在內,是「臥斧」兄!

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收到問津堂舉辦特價活動的email,所以今天週五夜就去公館一趟。在古今書廊看到90年代版的影響電影雜誌一批,從創刊號到30多期都有,建議對電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最精華的創刊號及前面12期買下欣賞。我則是地上地下逛了一圈之後,根本就忘了本來盤算要買我缺的第8,11,12期!等想到時已經在回家路上了。

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05.10.14購書清單如下:
1. 日本「MOE」繪本雜誌(2005.08月號):NT99元。購於新光三越信義店誠品。卷頭大特集:暑假繪本之旅。小時候就翻過這本雜誌,沒想到過了20多年他還健在!當年的永田萌真是紅遍台灣頭尾!

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前幾天去拜訪一位老大哥,這位老大哥曾經和徐若瑄的演藝生涯有一段淵源,因此看到他不多的藏書中赫然有兩本徐若瑄最早期的寫真集。當時就決定如果在舊書攤遇到我也要買起來收藏。不料才不到一個禮拜就遇到了!

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