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美漫改編電影如:「萬惡城市」、「蝙蝠俠開戰時刻」、「驚異四超人」等電影上映,連帶帶動網路上論壇及部落格對美漫的討論熱潮,目前所見最強、講解最精細的部落格就是龍貓兄的「新。龍貓森林」。想想我雖然不懂美漫源流、也看不懂美漫作品,但寒齋竟也莫名其妙收集了幾本美漫,其中有一兩本較罕見,勉強還可以野人獻曝、湊個熱鬧。




寒齋收藏美漫就只蝙蝠俠及蜘蛛人兩類。本篇僅列出蝙蝠俠。又因敝人根本不懂美漫,只看圖案,所以本篇完全是貼貼封面及內頁而已。幾本有名的作品可能有的朋友只看過其封面,那我就把內頁也拍下貼出來讓各位參考。

蝙蝠俠V.S.超時空戰警:審判高譚市。劇本:ALAN GRANT,JOHN WARGNER;漫畫:SIMON BISLEY;舶揚出版社、1995年6月出版1刷,DC正式授權版。定價NT180。2002.9.13於舊書店購得。

蝙蝠俠的詭異記憶。



此頁是開頭第一頁,殺人魔上場。


稻草人等一幫惡徒。



超時空戰警:爵得法官。


蝙蝠俠出動!



BATMAN:KNIGHTFALL,全二冊封面。



BATMAN:KNIGHTFALL,內頁全彩。


蝙蝠俠系列經典大作:THE DARK KNIGHT RETURNS,Frank Miller爲蝙蝠俠另開一世界,另闢一生路。


THE DARK KNIGHT RETURNS內頁,蝙蝠俠旁邊那個小朋友就是羅賓。


THE DARK KNIGHT RETURNS:蝙蝠俠打小丑


THE DARK KNIGHT RETURNS:蝙蝠俠打超人


日本麻宮騎亞版蝙蝠俠封面,全二冊。

麻宮騎亞版蝙蝠俠大戰貓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