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銀河滅》作者洪凌 將於6月6日晚上現身淡水有河BOOK!

以下是有河BOOK公佈的訊息:


主題:貓爪星雲的八荒漫遊——聊談《銀河滅》的科幻寓言神話撰述
講者:洪凌
時間:6月6日(周五) 晚上8點啟動
※ 活動免費,歡迎參加。









琢磨打造故事是一場走火之舞,入魔方能行道。《銀河滅》這部故事書是許多幕織錦串出的寓言星陣,星體的身世可能是一組電腦叛客的造神紀事,跨性肉體的火鳳凰交媾,瘟疫煉化為玫瑰的歷程。對於書寫者與讀者而言,這些篇章化為各色時空捲軸,殺戮與惦記悉數活在顛沛浪蕩的地景之內,道盡蠱惑與執迷,星體與欲愛的成住壞空。

《銀河滅》肇源於自宇宙生成之前的遺跡,毀劫之後的的胎動,經由語言為晶體而滋生的科技神話遺澤。這場書聚將發生於貓眸的洞視,漫遊於五十六億七千萬年的聖甲蟲活船,數落神與獸的來歷變故,太初與魍魎的前身枝節,聖徒與魔物的蛛巢小徑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來只是想召集幾位朋友和小魔王洪凌見個面,找個咖啡廳或類似的場所來小聚一下。可能是冥冥中受到大河的感召,這個小聚最後竟選定在淡水有河BOOK召開。一場「降靈會」將變成「秘教佈道大會」?

我「猜測」洪凌平常除了教書之外,大概很難得出門跟大眾見面。各位書友若於6月6日星期五,周末狂歡夜晚,端午佳節前夕,身心最為放鬆之時,又恰巧有空,不妨把握這難得機會來有河會一會這位文壇妖星。活動免費呢。

雖然我正是這場見面會的始作俑者,但連我也沒見過洪凌本人。所以當天我也會到現場。而且,我還挺想念有河的荔枝啤酒、咖啡及阿餅蛋糕哩。


閒書誤讀記:百億晝千億夜只是一隻小貓的夢。洪凌小說<銀河滅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