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多美女!


澳洲女孩子以10歲以下幼童最美。金黃色近乎金白色的頭髮、白嫩嫩的皮膚、活蹦亂跳,喜歡在地上打滾,彷彿從來沒有被拘束圈養過。

20歲以下青少年是青春性感美。大聲喧嘩笑鬧,旁若無人,身形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,胸部恣意發育中,夏季穿著甚隨性,自然地露胸露腿露背,最是令人羨慕。

成年未婚女子是成熟美。比較沈穩些,灰色的瞳孔透著定靜。但是小城小鎮街頭上少見,在大城市裡見到她們的機會則高。據說她們不甚追求時髦,不追逐名牌,冬天裝扮一窩蜂以黑色為主調。

至於已婚媽媽,則是像袋鼠媽媽、、、身材很像!小小的臉蛋,卻有驚人的大型腰臀圍,相形之下,頭只佔身體體積九分十分十二分之一,也是另一種「九頭身」阿。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所致,大概是澳洲人習慣於高熱量的飲食?

以上只是一個觀光客眼中的浮光掠影。僅供參考。勿較真。

以下則為真人實事。








此行與澳洲女孩子有短暫邂逅。在黃金海岸夢幻樂園,我上了遊樂設施「洗衣機(WIPEOUT)」。

我的左手邊坐著4位澳洲辣妹,大概是高中或大學生吧,一坐下來就很HIGH,彼此嘻笑叫鬧不停,緊鄰我左手邊那位甚至抓著尚未降下的保護桿吊單槓,把自己及短褲下一雙渾圓修長的腿呈90度角輕鬆地抬起來。樂到這個程度。

看我一副無動於衷,靜靜等待受刑而雙眼無神的模樣,我左手邊那位辣妹問我:「你會害怕嗎?」我當然回答:「一點也不!」英雄氣概完全被激起來。辣妹接著又問了我一句話,因為此時機器已經動起來,我也聽不清楚了。

很神奇,也許是因為有辣妹陪坐,這個凶險萬分,甩到你四腳朝天的「洗衣機」竟然一點也不可怕了。4位辣妹的尖叫哀號聲,此起彼落,聽起來特別有味。我自己也是哇哇鬼叫,事實上,心中謎之聲只希望機器不要太早停阿。即使晃到吐也沒關係!

機器停後,本來想再和辣妹們哈拉幾句,但是年輕的心始終還不定,她們一下來,馬上就像一陣輕煙般飛走,原地只留下一個猶自昏頭轉向的歐立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