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個「仿貞子遊戲」繁殖力太強,我竟被點名多次,承蒙好友們看得起,看來不做個回應不行,不然就公佈我的幾個小怪癖,至於比較嚴重的大怪癖就別提了,以免教壞人家因仔大小……KUKUKUKU……………

1. 吃麵攤一定要點個豆干,沒豆干也一定要有個小菜!!
2. 開車一定要脫鞋,如果穿著鞋子我就不會開了。
3. 看電影一定要帶一杯飲料進去,進場前一定要去上個小號!^^
4. 每個星期四一定要去逛光華商場,風雨無阻。
5. 上班時,在下午16:30到17:30這個時段內一定要喝杯COFFEE!

至於下五個受害者,我想就免了,因為我想得到的朋友也都被點到了,原來我就是最後一隻老鼠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