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澳洲,所知不多。

僅知那是個出產袋鼠、無尾熊、梅爾吉博遜、妮可基曼的地方,在雪梨大城有座世界級的美麗地標-白色貝殼歌劇院,如此而已。

考量時段、團費、新鮮度種種因素,很倉促地決定今年暑假率一家大小往澳洲旅遊。這次國外旅遊是我家長官、兩位小長官及我等4人首次全員到齊。家中孩子們都已夠大,懂事,好帶(且大的可以帶小的),可以隨著大人們團體行動。這表示小朋友們也偷偷地成長了阿。

值此通貨膨脹、物價飛漲、民不聊生的惡世,雖然4人團費總計起來是天價(足夠我買上兩三年的書阿!),但是家人親子同遊無價,於是我家長官狠下心腸,英勇地取出卡來閉著眼睛給他刷下去。

對於行程內容沒有什麼概念,也沒什麼要求,只要求一定要玩到小朋友們指定的遊樂場、一定要抱到無尾熊、一定要參觀雪梨歌劇院。

參考網路上找到的資訊,我們報名「可X旅遊」。6月28日(2008)晚間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,在布里斯本住1晚,黃金海岸住3晚,雪梨住2晚,7月5日晚間回到台灣。

據說各位朋友很期待我回來之後能夠寫個遊記,但我想,遊記是一定要交的,只是大家對流水帳應該已經看膩,我就改個形式,用小專題想到哪裡就寫到哪裡,否則全部8天行程一一交待完畢,可能已經入冬了。而且毫無章法亂寫,想寫就寫,想停就停,就算只寫2篇也是寫了,如此就不會有寫不寫完的問題。

記得行前PromLin兄叮囑要多拍些澳洲美女的照片,在此要沈痛地報告,行程才進行到一半,我就在黃金海岸的夢幻樂園把數位相機摔壞了!嗚呼!這台相機跟著我南征北討,出勤多國,拍過各地絕景,也曾經拍過幾十位show girls,不料竟然在澳洲殉職。使得我往後的行程裏,只能用畫素低、功能陽春的DV攝影機及手機來拍照片。因為沒有讀卡機,我還不知道怎麼把記憶卡裡面的照片搬出來。所以,這次的遊記恐怕只能搭配陽春的照片了,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